CRAS (Canada)


Chinese Research & Analytics Society (Canada)

黎鲁波专访:用文字和数字讲故事的人

鲁波的职业生涯颇为丰富:由英语专业一变而为新华社记者,又变而为车企品牌经理,又变而为咨询师,四变而为Visa的市场研究专家。借用丰子恺评弘一法师的话,可谓是“每从事一个行业,都可以说是十分像样。”

今天,加华市场研究会将带你探寻这位职业经历广泛,横跨两岸三地的行业专家的成长轨迹……

Read more

市场研究行业就业指导讲座

在会计金融计算机大潮里,你因为学了“非主流”的市场研究,在求职路上“找不到套路”? 身在异国,是不是一定比本地人更难找到市场相关的工作? 招聘的公司和老板,他们到底看重什么? 参加了许多求职讲座,Panelist身边总是围着许多人,没机会好好聊聊?

加华市场研究会为你带来《市场研究行业就业指导讲座》,荟萃中英文背景的行业领头人,与业内新晋精英一同告诉你,文化差异到底会怎样影响你的求职之路,以及加拿大的市场研究行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

Read more

问卷|你的孩子要上多少课外班?

近日来,一篇名为《中产教育鄙视链:绝不让娃和没英文名的孩子同读》的文章刷遍朋友圈。对教育的忧虑,与养老、买房并列我国职业人士肩负的三座大山。这座教育的大山,是否只存在于中国呢?加拿大的华人们是否也有这样的忧虑呢?您身边的市场研究专家们正在调查

Read more

咖啡是你的‘那杯茶’吗?

中国是茶的故乡,茶文化历史久远。改革开放以来,西风东渐,咖啡也伴随西方文明走进百姓的生活, 但绝大多数还是以饮茶为主,咖啡仅在城市的年轻人中间比较流行。中国人在移民海外之后饮茶的习惯是不是被咖啡取代,年轻人是否还是咖啡消费的主体?

Read more

加华市场研究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Chinese Research & A 2017年5月14日下午,加华市场研究会 (Chinese Research and Analytics Society (Canada)) 成立大会在加拿大安省列治文山 Bayview Hill 社区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大多伦多地区的近30名从事市场研究和分析的华裔人士,欢聚一堂,交流切磋。会员中既有从业多年的“老克勒”,也有新入行的后起之秀。是共同的职业经历、志向和兴趣把大家聚到一起。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