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华市场研究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Posted by CRASC on May 16, 2017

Chinese Research & A 2017年5月14日下午,加华市场研究会 (Chinese Research and Analytics Society (Canada)) 成立大会在加拿大安省列治文山 Bayview Hill 社区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大多伦多地区的近30名从事市场研究和分析的华裔人士,欢聚一堂,交流切磋。会员中既有从业多年的“老克勒”,也有新入行的后起之秀。是共同的职业经历、志向和兴趣把大家聚到一起。

行业中坚力量与新生代济济一堂

成立会议由热闹的聚餐会拉开帷幕,会员们及其家属一边分享品味各自带来的美食,一边互相认识和交流以增进友情。当然,除了美食还有其他“干货” - 资深市场研究人士 Horatio Zhu 应邀为协会会员做了题为《大数据的思维和运用案例》的主旨演讲。演讲过程中,大家积极提问,热烈讨论,对大数据背景下传统市场研究人员的发展和定位,以及中国和加拿大两地大数据应用的经验成果与 Horatio 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加华市场研究会绝对是人才济济,藏龙卧虎。

大家认真聆听讲座并积极参加讨论

最后,加华市场研究会会长Georgia Zhuang向与会者正式宣布了协会的成立,阐述了协会的宗旨、会员及社会价值主张、协会活动内容以及发展愿景。“加华市场研究会致力于为在加拿大的华人市场研究专业人士提供一个交流、学习、成长和回馈的平台,也愿为社会公众、中加政府和中加两国的企事业单位了解加拿大以及全球华人的生活方式和社会文化价值观提供客观公正的解读。” Georgia Zhuang 介绍说。加华研究会成立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大家意犹未尽,相约不久再聚!

加华市场研究协会会长 Georgia 致辞

加华市场研究会是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注册的非盈利组织,由九名在多伦多工作的华裔市场研究专业人士发起。其会员多为在加拿大生活和工作的市场研究和分析行业的来自中国的专业人士,他们就职于加拿大的不同领域。加华市场研究会的成立,让加拿大的华裔市场研究和分析专业人士有了一个共同的“家”。加华市场研究会为会员提供了一个信息分享和交流平台,在职业发展、社交文化交流以及获得社会认可方面为会员提供有力的支持。

加华市场研究会会员资格现已开放注册,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右下角选择“加入我们”填写入会申请。